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良品铺子回应鸡肉肠生蛆 该公司最近怎么了?

    良品铺子,被称为“高端零食第一股”。今年315晚会,良品铺子被央视曝光用收集人脸数据的万店掌。近日,良品铺子又被爆出鸡肉肠生蛆。这究竟是怎么了?对此,良品铺子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日前,有网友反映,其购买了良品铺子的鸡肉肠,外包装完整,一袋鸡肉肠分包装破损,有类似蛆的东西。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鸡肉肠在保质期内。对此,良品铺子回应称,该公司的低脂鸡胸肉肠自2020年8月上市以来,产品质量稳定,经查该消费者购买的20210130批次产品工厂内部成品出厂检验报告,以及由谱尼测试公司出具的监测报告均合格

    良品铺子鸡肉肠生蛆
    良品铺子

    良品铺子还表示,可以导致食物变质的原因较多,通过消费者提供的图片信息预测,有可能是物流运输造成的包装袋破损、或产品封口不严、或开袋长时间未食用等方面原因。目前,该公司仍在继续与消费者沟通,希望能当面查看产品后查清变质原因,再拿出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良品铺子创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湖北武汉,专注于从全球30个国家、地区优选好原料,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零食。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在A股上市,目前股价为49.00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