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阳撤县划区最新进展 对房价的影响几何?

    洛阳,是河南省地级市。进入2021年,洛阳撤县划区最新进展怎么样?据官方近日消息,洛阳撤县划区获批,面积因此扩大到2229.7平方公里。不少人好奇,洛阳撤县划区有什么好处?对房价的影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洛阳撤县划区最新进展
    经济

    据河南省政府网3月18日消息,国务院批复同意撤销县级偃师市,设立洛阳市偃师区,以原偃师市的行政区域为偃师区的行政区域,偃师区人民政府驻槐新街道民主路27号;撤销孟津县、洛阳市吉利区,设立洛阳市孟津区,以原孟津县、吉利区的行政区域为孟津区的行政区域,孟津区人民政府驻城关镇桂花大道328号。

    专家认为,洛阳撤县划区有利于推动洛阳和周边县市在多方面的一体化发展,会加快整个区域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对于河南而言,有助于实现该省域经济发展战略。至于对房价的影响应该不大。毕竟在房住不炒之下,房价暴涨时代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