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不担心疫情 死亡人数超55万

    截止2021年3月22日11点,美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521765例,累计死亡病例555314例,这两项数据都遥遥领先所有国家。疫情如此糟糕,美国为什么不担心疫情?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不想通过大规模封闭来控制疫情,这样会对美国经济产生严重影响。目前,美国更加愿意通过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来彻底控制疫情,耶鲁大学全球健康政策和经济学助理教授陈希表示,预计到秋季,美国三分之二的人口就能顺利接种疫苗,或许年末美国就能建立群体免疫系统。

    除了不想经济受到严重影响,还与美国人所谓的自由观念有关系。在疫情暴发后,美国部分州曾经呼吁民众不要出门,然而美国人却举着“没自由毋宁死”的牌子上街游行了,在他们看来,生死在个人,政府无权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