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预订量达2019年两倍 旅客出行热情上涨

    众所周知,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五一黄金周时,很多人选择在家不出行。如今,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很多人也在计划着出行。消息显示,今年五一机票预订量达2019年两倍,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五一机票预定量高
    五一机票预定量高

    五一黄金周的旅游需求迎来爆发,目前一些热门方向的车票,竟比春运期间更抢手,而且机票平均价格也略有上涨。根据订票平台数据显示,3月以来,国内机票平均支付价格为637元,比2月同期上涨约1成。根据去哪儿网的数据,目前五一期间出行的机票预订量已达2019年同期的两倍

    当前游客的出行热情十分高涨,很多人都已安排好出行计划,这对五一黄金周的旅游业来说是利好消息。不过,当前国内疫情风险依旧存在,民众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好口罩,切勿存在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