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不会向美提供中国客户数据 也不会干这事

    特斯拉,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电动汽车品牌。近日,马斯克亲自承认特斯拉用车内摄像头监控车主,引发舆论的关注。当地时间3月20日,马斯克在线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会议时表示,不会向美提供中国客户数据。

    马斯克:不会向美提供中国客户数据
    马斯克

    马斯克说,特斯拉公司将不会向美国政府提供其车辆在中国或其他国家收集的数据。他还说,特斯拉在美国或中国的公司不会收集敏感或私人数据,然后与美国政府分享,并保证中国客户的数据会得到充分保护。

    在此之前,马斯克在推特回应网友问题时透露,斯拉通过车内摄像头来监视驾驶员。此言一出,不少人对个人隐私信息可能遭到泄露感到担忧。随后,特斯拉中国发声明称,所有中国市场上的特斯拉用户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马斯克上述表态或是坚定中国消费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