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海航集团破产保护最新消息 进入关键阶段

    海航,是国内知名的集团。进入2021年,海航集团消息不断。今年1月底,海航集团发布公告称,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相关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目前,海航集团破产保护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航集团破产保护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

    3月19日晚间,海航集团官网发布三则战略投资者招募公告。其中,航空主业的战投招募公告显示,将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公平、公正、公开对全体意向战略投资者进行公开招募,欢迎民营资本积极参与。机场板块的战投招募公告额外要求,意向战略投资者应为国有控股企业,并应取得其国资监管机构或所在地地方政府的授权。优先选择总部注册在海南自贸港的意向战略投资者。

    可以说,海航集团破产重整进入关键阶段。此前信息显示,今年6月4日上午9点,海航集团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在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采取网络方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