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法建厂被疑搞监控华为回应 事件真相让人唏嘘

    今年年初,华为公司宣布将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市建造海外工厂,该工厂只生产5G设备,但是没想到被质疑搞监控,抗议华为建厂。对此,华为回应纯属片面臆想,详细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一起去了解。

    华为建厂
    华为建厂

    华为5G设备工厂厂址位于斯特拉斯堡近郊布鲁马特市,工厂投资约2亿欧元,预计在2023年投产,主要向欧洲5G基站提供设备,而且还能创造500个就业岗位。抗议华为工厂的人权组织认为,华为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其工厂进驻“民主欧洲”既可造成生态问题,也将严重影响公民隐私及安全。

    华为法国分公司董事长比奥回应,华为工厂是在法国政府推荐的50个地址当中选择的,华为法国工厂只生产5G相关设备,不收集私人信息。法国国际关系与战略研究所所长博尼法斯表示,美国一直指责中国企业“监控、窃取”用户信息并让他国拒绝华为,然而美国自己从未停止监控和窃取欧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