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坤的近况 目前管理哪几只?

    投资基金的人都知道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坤,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坤在基金业内有“公募一哥”之称。最近基金市场可谓是跌到让人怀疑人生,主要是受到抱团股大跌的影响,就连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坤也受到影响,一起去看看张坤的近况吧。

    张坤近况
    张坤近况

    在大跌的基金中,张坤掌管的易方达蓝筹精选,在牛市开始后跌幅达到21%,而旗下的另一只明星基金易方达中小盘更是被跌到直接停止申购,可见这次基金大跌对张坤来说影响很大。不过,目前张坤管理的基金总规模近1200亿,相当于一个中小型基金公司的总管理规模了。

    张坤,清华大学硕士,在2008年7月加入易方达,现任易方达基金副总经理级高级管理人员、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据了解,张坤在易方达基金公司一共管理五只基金,分别是易方达蓝筹精选基金、易方达中小盘基金、易方达亚洲精选基金、易方达新丝路基金、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