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返乡创业人数 累计达到1010万人

    城市提供了许多人的创业机会,许多人还是选择到城市打拼,发现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而返乡创业或者会更好,现在返乡创业成为了一种趋势,给大家看一项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020返乡创业人数超过千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去年返乡创业人数
    去年返乡创业人数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3月15日,农业和农村事务部、退伍军人事务部以及全国妇联联合举行了视频会议,推动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定和部署以及全国两届会议的精神,做好返乡入乡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和农村妇女等“四支队伍”创业就业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返乡入乡创业就业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到2020年,返乡创业和就业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返乡入乡创业创新人员总数达到1010万人,比上年增加160万,增长19%。同时,有超过一千九百万返回家乡的人获得了就近就业,并为总体经济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