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长沙车主车辆爆胎 主要原因是这样的

    特斯拉目前是国内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不过树大招风,不少车主对特斯拉的刹车失灵、自动加速等情况质疑,如今连爆胎事故也上了热搜。近日,特斯拉车主陈女士反映爆胎事故,对此,特斯拉回应长沙车主车辆爆胎,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特斯拉爆胎
    特斯拉爆胎

    长沙一位特斯拉车主陈女士,在刚提Model Y第10天就发生严重的爆胎事故。在3月11日下午6点多,高速行驶在湖北赤壁市赵李桥镇107国道上,车辆的左前胎突然爆胎,让陈女士不明白的是,当时车辆是正常行驶的,也没有遇到危险驾驶的场景,结果发生车辆爆胎。

    针对长沙一特斯拉车主在行驶途中车辆爆胎一事,特斯拉作出了回应,事故发生后,售后同事先行垫资安排拖车将事故车辆运回长沙,并提供代步车方便客户出行。后来通过行车记录仪视频数据分析和受损部件调查,发现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没有避开障碍物,受到外力冲击而损坏轮胎和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