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被美国盯上 被阻止在美国开展经营活动

    中国在科技领域大步向前,逐渐开始领先美国,而此时的美国开始感到害怕了,于是,就想针对中国科技企业,继华为之后,中国联通被美国盯上了,有关最新消息报道,拟禁止中国联通在美经营,针对此事,中国联通作出回应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联通公司
    中国联通公司

    彭博社3月18日报道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推动一项程序,该程序预计将阻止中国联通(香港)和ComNet在美国市场运营。

    FCC在周三的新闻稿中指出,中国联通和Pacific Networks的间接最终控制人是“中国政府”。根据新闻稿,可能要求两家公司在启动程序期间出示证据。

    中国联通回应称,该公司已经通过一家完全合法的子公司在美国市场运营了将近20年,并希望FCC对公司的行为进行彻底、公正和基于事实的审查。面对美国发出的程序,还是拿出同样的理由针对我国企业,美国疑心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