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磊任拼多多董事长 其个人资料揭晓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深受大家的欢迎。据最新消息,黄铮辞任拼多多董事长,由联合创始人陈磊担任,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一起去了解吧。

    拼多多董事长陈磊
    拼多多董事长陈磊

    3月17日,拼多多董事长黄铮发布2021年度致股东信,宣布辞任董事长一职,由创始人、现任CEO陈磊接棒。黄峥还称,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甚至异化,让他意识到传统的以规模和效率为主要导向的竞争有其不可避免的问题,要改变就必须在核心科技和其基础理论上寻找答案。黄峥表示,辞任董事长后,自己将更多结合个人兴趣,致力于食品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

    陈磊拥有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2007年起,回国就职于欧酷网担任研发架构工程师。2010年起,担任新游地公司高级研发架构工程师、首席技术官。2016年起,担任拼多多公司首席技术官。2020年起,担任拼多多公司首席执行官。2021年3月,担任拼多多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