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商银行破产信用卡怎么还款? 各位要注意了

    很少听到银行破产的消息,虽然发生的几率很少,这种事情还真的发生了,宣布破产的就是包商银行,相信各位也有听到有关破产的消息,而许多人在包商银行申请了信用卡,而且还在还款中,如今,包商银行破产信用卡怎么还款?下面一起看一看。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据了解,包商银行破产个人业务按照分行分布区域分别由蒙商银行、徽商银行两家银行接管。例如,蒙商银行接管了包商银行的总部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的各个分支机构,以及该地区以外的分支机构,机构业务由徽商银行接管,其中包括信用卡。

    1、如果信用卡支行由徽商银行接管,则原来的包商信用卡可以继续使用,直到到期日为止。之后,蒙商银行系统将评估续签条件并收到蒙商银行信用卡,欠钱的人可以插卡来偿还,也可以通过转账来偿还,但是最好不要将钱存入新发行的蒙商信用卡中。

    2、如果信用卡分行在徽商银行承管范围内,则原来的商徽信用卡将无法使用,蒙商银行会按照之前包商银行的邮寄地址给客户寄发徽商银行信用卡,原包商信用卡的所有功能都已终止,因此无法插入该卡进行还款,并且只能通过转帐将款项转入相应的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