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的房地产公司叫什么名字 资产在中国排名多少

    潘石屹出生于1963年,年仅24岁时从公司辞职创业,1991年开始炒房地产,仅用了半年就赚1000多万元。潘石屹是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家,大家知道潘石屹的房地产公司叫什么名字吗?下面来了解下。

    房地产企业家潘石屹
    房地产企业家潘石屹

    据了解,潘石屹创立的房地产公司名为SOHO中国,其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主要在北京和上海城市中心开发高档商业地产。据了解,华为、阿里巴巴和浦发银行都是SOHO中国的客户。

    潘石屹靠投资房地产赚了很多钱,2016年时其资产已达到220亿。最新富豪榜单数据显示,2020年3月20日,潘石屹、张欣夫妇以25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第6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