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辅警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是事业编制吗?

    说起辅警相信大家有所理解,简单来说辅警就是警察的助手,辅警并不是正式警察,他们要听从警察的工作安排。辅警这份工作有许多人想要做,许多人都想了解一下当辅警工资多少钱一个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辅警月薪
    辅警月薪

    辅警的工资不高,而且地区差异明显,每个地区辅警的薪水都不同,北京辅警的月薪一般在4000-6000元之间,广东辅警的月薪一般在5000元以上,深圳辅警的月薪在6000-7000元之间,杭州的辅警在6000-7000元之间。以上是一些一线城市辅警的薪水,而二、三线城市辅警的薪水可能高的五千或六千,而最低的只有两三千。

    辅警不是事业编制,辅警是指根据社会治安形势的发展和公安部门的实际需要,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或者公安机关采取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等方式招聘,这些经费列入在本级的财政预算中,为公安机关的日常运作和警察活动提供辅助支持的非人民警察身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