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 具体原因是什么?

    在业界传出一个重大的消息,一名蚂蚁金服CEO辞职了,该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业内关注,而这个人就是胡晓明。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这件事情官方也证实了,仅仅上任一年就离职了,具体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金服CEO离职
    蚂蚁金服CEO离职

    根据最新消息,3月12日晚上,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发表内部电子邮件,指出蚂蚁集团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花名:孙权)将辞去蚂蚁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未来将领导阿里和蚂蚁金服公益事业和社会责任工作。

    胡晓明离任后,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Eric)也将担任蚂蚁金服的首席执行官。对此,蚂蚁集团做出了回应:情况属实,胡晓明是自愿俩开公司的,董事会基于个人意愿同意了这一请求,感谢胡晓明对公司的努力和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