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源头确定了吗 揭世卫组织调查最新消息

    时间过得很快,发现新冠病毒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但是,新冠病毒在全球散播,害死那么多人,仍未完全将其消灭。那么,新冠病毒源头确定了吗?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人关注新冠病毒来源最新消息,希望世界卫生组织能查出来。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一开始,一些人以为新冠病毒首先在中国出现,病毒源头是中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对新冠病毒的调查,发现新冠病毒在美国出现时间更早,而且有更多的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源头并非在中国。

    随着时间的发展,新冠病毒在美国完全失控,现在爆发了,确诊人数非常多,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所以不少人怀疑新冠病毒源头是在美国。可是,截至目前,新冠病毒源头还未真正确定

    那么,对于病毒源头的调查,世界卫生组织是怎样的看法呢?据悉,世界卫生组织在进行调查之后,确定新冠肺炎病毒有可能是来自于动物,但是现如今真正传播链仍然未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