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贷款还能在房子贷款吗 满足这些条件可以

    众所周知,当前一套房子的价格非常高,很多人想要买房,都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所以需要想银行贷款。不过,在申请人买房前,就已经有贷款了,那么有贷款还能在房子贷款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房贷申请资料
    房贷申请资料

    据了解,在现有贷款尚未还清的情况下,如果信用记录良好,可以申请房贷。但贷款额度是否获批取决于申请人目前的收入和还款能力,包括申请人的年龄、职业、个人信用、工资流水等因素。有些银行还会对就业年限、是否缴纳社保、公积金等做出一定的要求,所以在贷款前可向银行询问清楚。

    想要申请房贷的朋友,需要准备这些资料:1、有效身份证、户口簿;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4、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5、房产的产权证;6、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