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中国人寿举报事件 最新处理结果出来了

    前段时间,中国人寿造假事件引起全网关注,可以说是当时新闻的焦点,关注度非常高,这件事情到现在过去两个星期的时间了,现在黑龙江中国人寿举报事件处理结果来了,分公司被处罚51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人寿被处罚
    中国人寿被处罚

    根据处罚决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因内部控机制不完善等原因,被中国银行业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省监察局罚款51万元。

    中国人寿表示,高度重视行政处罚指出的有关问题,并及时组织责任单位对问题进行调查和整改。今后,将继续加强合规管理、加强合规教育和培训,并继续提高分支机构依法经营的能力。

    目前,中国银监会官方网站尚未披露行政处罚公告。关于此事是否与中国人寿前段时间举报的造假的行为有关,中国人寿尚未做出回应。但据《界面新闻》从熟悉此事的人士获悉,中国人寿对此事的调查尚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