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块钱存卡还是存折 个人实际需求很重要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将钱存进银行活期或定期来赚钱收益。不过,不少投资者会纠结将钱存进银行卡还是存折。此前,就有一位朋友想将10万元存入银行,但不知道选择银行卡还是存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存折
    存折

    10万块钱存卡还是存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大多数人会选择银行卡,因为银行卡可以随时随地消费,十分方便。银行卡活期存款和存折没有太大区别。一些年龄较大的投资者会选择定期存款,但不会使用银行卡网上支付,那么可以选择存折,这样会更安全,不会造成网络盗取资金。

    消息指出,存折,或存款簿,俗称红簿仔,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积大小会因不同国家以及银行机构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护照的大小。随着金融市场化,存折普及得如同人民币一般,而根据存折的用途不同,存折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如:银行存折、定期存折、医保存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