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接种人群多少了? 打好还是不打好

    新冠疫苗是疫情的“克星”,大家都知道接种新冠疫苗能够期待免疫力的作用,在确定无不良反应和安全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接种,现在新冠疫苗接种人群多少了?据了解,接种疫苗5200多万剂次。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接种数据
    新冠疫苗接种数据

    截至2月底,中国已累积了接种5200万剂疫苗。中国始终把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放在首位。疫苗公司始终严格遵守从研发到实验每个阶段的相关技术标准和程序,并在每个重要阶段(包括研发、实验、紧急使用和有条件的上市)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许多国家已经批准使用中国疫苗,一些国家的领导人率先接种了中国疫苗,证明了中国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生委员会高级专家组负责人钟南山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应尽快接种疫苗,更多的人接种疫苗越快越好。疫苗接种花的时间越长,突变株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这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