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吗 2021年押金退不回了怎么办

    【导语】ofo小黄车曾经是消费者特别喜欢的自行车共享品牌。后来,由于押金无法退还,消费者对小黄车的信任逐渐减少。到目前为止,仍有超过1500万用户无法退还押金。小黄车押金现在还能退吗?让我们看看。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吗?这真是历史遗留问题。关于小黄车的话题真的写了很多。

    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吗

    据了解,目前小黄车每天只能退几十人押金,所有用户都要排队等候。有媒体测试申请退小黄车押金,当时排名:16598377。根据计算,以每天排队人数少于46人的速度消化现有排队人数存量需要360772天,按年计算为988年。

    对于用户来说,只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一是等待排队,二是将押金转化为余额消费。现在很难退还押金,但转化为消费也是一种损失。许多微博网民表示,如果你想返还199元,你需要购买超过2000元的商品。

    小黄车返现有什么规则

    1、押金199/99元转为返现余额;

    2、每次通过ofo获得一笔返现,相应增加押金可提现余额,如购物获得10元返现,押金可提现10元,共计20元;

    3、返现次月25日到账;

    4、累计返现金额达到20元可以提现到微信和支付宝。

    提示:返现比例与商品价格不成正比。比如3700元以上的iPad只能返还13元,基本找不到官方声称的最高40%的比例,大部分在5%-10%之间。按10%计算,199元的押金要花近2000元才能拿回来。而且同一个平台同一个商品,ofo给的返现要比其他平台少很多。用网友的话来说“ofo 不仅赖了帐,好不容易要还款了还需要再薅债权人一笔很大的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