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给女员工过节发百万现金 具体每人发多少钱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一些人性化的企业都会采取各种形式表示祝贺,比例放假半天、送花、送礼物等。不过有一家公司给女员工过节发百万现金,简直是令人羡慕不已,具体每人发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发现金
    公司发现金

    河南新乡,一家公司提前举行隆重的三八妇女节文艺联欢会,为1590名女员工过节。有员工透露,该公司是一家矿山公司,为了庆祝妇女节,设宴款待,获得表彰的30名三八红旗手每人可以领1000元和一个电饭煲,而其余员工则是每人800元现金和一束玫瑰,规模达到百万余元。

    据了解,全厂女员工人人有份,不管是办公室的、打扫卫生、后厨的、而且还发放一套新的工作服,很多网友看到视频后都纷纷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公司。该公司老板称,女员工是公司的半边天,公司就是她们的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