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国安现在怎么样?7年财务造假会退出股市吗

    今日,一家名为中信国安的上市公司震惊市场。据中信国安近日的公告,该公司涉嫌2009年至2015年连续7年财务造假。不少投资者好奇,现在中信国安怎么样了?2021年会退出股市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国安现在怎么样
    中信国安连续7年财务造假

    据中信国安3月3日公告,该公司于当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中信国安涉嫌2009年至2015年连续七年年度报告中存在虚假记载。对此,证监会拟决定:对中信国安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孙亚雷、李宏灿、孙璐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吴毅群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李士林、罗宁、晏凤霞、李向禹、严浩宇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公开资料显示,中信国安是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子公司,1997年10月便已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业务中的有线电视网、卫星通信网的投资建设。据2020年度业绩预告,中信国安预计2020年度亏损18.5亿元至22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亏损19.4亿元至22.9亿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信国安暂无退市风险,但股价可能承压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