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购买4000万美元比特币和以太币 最新价格怎样

    美图公司,是一家在港股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为01357.HK。3月7日,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3月5日,该公司购买比特币和以太币,累计金额为4000万美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图购买4000万美元比特币和以太币
    美图购买比特币

    美图公告称,在3月5日于公开市场购买15000单位的以太币和379.1214267单位的比特币,总对价分别约2210万美元和1790万美元。所购总价约合人民币1.4亿及1.1亿元。公告还称,这些购买是根据公司董事会先前批准的一项加密货币投资计划(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进行的,据此集团可以购买购买净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其资金来源为公司现有的现金储备(但非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所得的余下款项)。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加密货币以太坊价格站上1700美元/枚,是为2月24日以来首次。而比特币价格则突破51000美元/枚,日内累计涨幅达4.28%。目前,投资者好奇,美图公司股价将会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