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份沃尔沃销量 取得较大幅度的增长

    近日,听到各位车企公布2月份的销量报告,五菱宏光旗下的电动车销量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来看一下沃尔沃的销量。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月份沃尔沃销量出来了,表现情况怎么样呢?这一次有所增长。下面一起看一看。

    沃尔沃销量情况
    沃尔沃销量情况

    最近,沃尔沃汽车2月份的销售数据已正式对外公布。总体而言,沃尔沃2月份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具体来说,到2021年2月,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市场的月销量为50795辆。与2020年同期相比,其销量增长了27.8%,整体表现令人瞩目。

    其中,在中国汽车市场,沃尔沃汽车在2月单月销售10083辆,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736.8%。从销售增长的角度来看,沃尔沃汽车的销售增长令人可喜。然而,由于特殊情况对2020年同期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沃尔沃汽车未能幸免。 2020年2月的销售基数非常低。因此,该销售增长率没有太大价值。可以预见,到2021年2月,中国汽车市场上大多数汽车公司或品牌的销售增长率将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