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华信信托情况最新消息 最终是否能兑付投资者?

    今年1月初,华信信托董事长董某成因持械伤害总裁王某后被刑拘,随后牵出经济犯罪线索,相关部门已派出工作组入驻华信信托。不少人好奇,华信信托最新情况怎么样?最终是否能兑付投资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信信托最新情况
    华信信托最新情况

    华信信托,全称是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此前信息显示,相关部门已派出工作组入驻华信信托,有序推动清产核资、资产清收、引战重组等工作。而据大连公安官方微博此前通报,华信信托涉嫌违法发放贷款、背信运用受托财产等犯罪行为。

    3月3日,华信信托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持有华信信托发行的集合资金信托、单一资金信托、财产权信托等信托受益权的受益人(包括但不限于华冠系列、华悦系列、悦盈稳健增长72号以及朗香邸项目信托计划的受益人),均可进行信托产品份额登记。登记时间为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6月3日。华信信托最终是否能兑付投资者目前暂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