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 该国疫情有多严重

    全球抗疫历时一年多,疫情形势仍然没有得到好转,反而变得越来越严峻。全球多地发现变异病毒,据最新消息,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当前英国疫情究竟有多少严重?一起去看看吧。

    英国疫情
    英国疫情

    英国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发布信息说,近期,在16名确诊病例中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这种名为“B.1.1.318”的变异新冠病毒最早于2月15日在英国被发现,目前该局已将其列为“受调查”的变异新冠病毒。经过研究发现,“B.1.1.318”变异病毒中包含一种被称为“E484K”的突变,这种突变在之前发现的两种变异新冠病毒中也能被观察到。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3月5日,英国累计确诊病例4201358例,现有确诊病例4065538例,累计死亡病例124025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目前英国疫情形势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