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 苹果粉注意了

    总体来说,iPhone12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不够多,很多人认为创新能力不足,甚至有人对iPhone产生了审美疲劳,更多人期待iPhone13的到来。iPhone13什么时候上市?有媒体透露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下面来了解下。

    苹果13或秋季上市
    苹果13或秋季上市

    据媒体透露,iPhone13将与2021年秋季推出。性能方面,iPhone13应该是搭载基于3纳米制程工艺的A15仿生处理器,这颗SOC相对比上一代可能会有将近30%的提升,功耗同比下降25%。

    有媒体还透露,iPhone13很可能会用上高通最新的基带方案,届时信号也会提升一个台阶,但是电池容量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惊喜,支持无线、反向充电,但是充电头就别想着“标配”了。外观上,iPhone13的刘海比iPhone12更加小,屏幕比例更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