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杀猪盘骗局 投资者要注意这些套路

    投资要谨慎,小心骗局找上门。现在不少骗子的套路很多,市民一不小心就掉下了圈套,导致陷入骗子设置的杀猪盘骗局。那么,什么是杀猪盘骗局呢?如果投资者预防掉进这个骗局,一定要了解这个骗局的套路。

    投资小心骗局
    投资小心骗局

    首先,给大家简单解释一下杀猪盘骗局的概念。杀猪盘,网络流行词,是指诈骗分子利用网络交友,诱导受害人投资赌博的一种电信诈骗方式。“杀猪盘”是“从业者们”(诈骗团伙)自己起的名字,是指放长线“养猪”诈骗,养得越久,诈骗得越狠。

    据媒体报道称,这几年来社会上出现不少杀猪盘骗局,比如前阵子高明一男子遭遇杀猪盘骗局,被“朋友”诈骗30多万元。提醒大家,一旦掉入杀猪盘的骗局,将会被诈骗,或导致你负债累累,所以一定要小心。

    杀猪盘的套路也很容易揭露的,常见套路一般是按照这样的步骤进行:1、寻找目标;2、取得信任;3、怂恿投资;4、大量投入;4、无法提现;5、销声匿迹。再想与对方交涉时,骗子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等到受害人恍然大悟,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后,钞票已经进入骗子的口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