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建部: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房住不炒定位更加坚定

    房价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些话就是目前国家政策上的定位,遏制房价上涨。现在对房住不炒定位更加坚定。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住建部:坚决遏制投机炒房,楼市调控迎来重大消息。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房住不炒
    房住不炒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最近率领一个团队前往浙江省杭州市、江苏省无锡市调查并监督和稳定长效机制的执行情况。倪虹指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市场监测分析,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引导良好的预期,坚决遏制房地产投机活动

    倪虹说,市政府必须充分认识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坚持住房的定位而不是投机,不以房地产为短期手段刺激经济,切实落实城市主体责任。

    倪虹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解决大城市住房问题突出”作为2021年的关键任务之一,并再次强调必须坚持住房的定位而不是投机,并根据当地情况采取措施,多策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