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你把被骗的钱追回来 微信上被骗钱的人注意了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微信诈骗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据媒体报道,每年在微信上被骗财的受害者超过10万,然而只有极少部分人能将钱要回来,下面教你把被骗的钱追回来!

    微信诈骗
    微信诈骗

    在微信上被骗财,只要对方没有将这笔钱提现,就有很大可能可以追回这笔钱。进入微信“我的”界面,点击“支付”功能,点击“钱包”功能,点击“帐单”,找到“转帐记录”,点击“对订单有疑惑”功能,点击“被骗投诉”功能,最后填写资料提交证据点击“提交”功能,即可有机会追回被骗的钱。

    如果对方已经将这笔钱提现,可以立即报警求助。收集聊天记录等证据资料,拿到报警回执单并且将回执单发给诈骗犯,很多诈骗犯会害怕,立即返还这笔钱。又或者是到公安局,让警察打电话给诈骗犯,让对方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