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棚户区改造最新政策怎样?2021年停了吗

    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从2009年开始,中国对国内煤炭采空区、林场、农垦及华侨农场中棚户区进行大规模改造。进入2021年,不少人好奇,国家棚户区改造最新政策怎么样?国家叫停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家棚户区改造最新政策2021
    国家棚户区改造

    梳理发现,2021年年初至今,不少地方发布关于棚户区改造的消息。比如,广西宣布2021年将实施各类棚户区改造44047套,新筹集公租房5570套,列入国家年度建设任务的项目力争于9月底前开工建设;湖南宣布今年全省计划开工改造3529个城镇老旧小区,将开工改造棚改房35618套。

    2021年2月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天津市等29个省市区获得央预算内投资,总金额为2969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