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正配合司法机构调查取证 司机已被逮捕

    最近,关于货拉拉女孩跳车身亡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这件事情有很多的疑点值得怀疑,此事,警方在调查当中,现在货拉拉也在配合。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货拉拉:正配合司法机构调查取证,而司机也被拘留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货拉拉跳车事件
    货拉拉跳车事件

    货拉拉的一名女乘客从汽车上跳下致死一案有最新消息。 3月3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发布公告,称2月23日,公安机关以涉嫌过失致死罪将周某春刑事拘留; 3日,检察院批准逮捕。针对此事,货拉拉发表声明说,将继续与司法当局合作以进一步的调查和取证。

    货拉拉说,我们再次为这次不幸事件表示歉意。货拉拉目前正在尽一切努力促进各种安全整顿工作,我们将及时向大家宣布有关进展。

    根据长沙警方的报告,2月6日21:39,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警报,说麓谷街道曲苑路有人跳车,头部受伤。该分支机构立即将警察派往现场进行处置,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将涉案车辆的驾驶员周某春带到公安机关调查,并对现场和车辆进行了调查。 2月9日15:00,由高新区综合管理局组织、高新区公安分局向伤者家属汇报了情况。 2月10日晚上10:55,受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