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投基金什么时候赎回 一般定投多久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投资理财大军。其中,选择基金来投资的朋友就特别多。不过,基金种类有很多,有的投资者选择基金定投,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赎回,一般定投多久。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类似于银行定期存款中的“零存整取”,投资者在固定的时间把固定的资金投入一只基金,比如每个月10号把2000元投入同一只基金,基金的定投期限可以由投资者自行决定,基金的定投是长期投资,最好将闲置资金用于定投。定投基金利润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可以将其赎回,如果投资者判断市场在达到盈利点后会继续上涨,可以赎回部分资金,留出部分等待,可以有效规避风险,不至于错过市场前景中的盈利机会

    消息指出,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