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泡沫破灭的后果 惨痛经历让你无法想象

    中国房价节节高升,很多人因此买不起房,背后原因是房地产泡沫越来越大。近日,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房地产核心问题还是泡沫大,那么房地产泡沫破灭的后果有多严重?一起去看看吧。

    房地产泡沫
    房地产泡沫

    房地产泡沫大到一定程度就会破裂,一旦破裂就会给经济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房地产市场会崩溃,房价因此下跌,需求急剧下降,房价在继续下跌,形成恶性循环。房地产泡沫破灭首先危机金融系统,银行出现大量坏账,呆账,严重会导致经济危机和金融危机的发生。

    除了房地产市场和金融行业影响之外,影响最大的是居民,中国居民资产至少缩水50%以上,而居民问题最终会造成社会问题和区域问题。如今各个城市相继推出房地产综合调控举措,目的就是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逐步把房地产问题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