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 助力经济内循环

    2018年10月1日起,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每月5000元正式实施,但是有不少网友认为上调幅度太小,许家印、刘强东、董明珠等人曾建议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至10000元。据最新消息,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一起去看看吧。

    董明珠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
    董明珠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

    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注民生经济,为企业员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一个企业家的担当与责任,还会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到1万元。这么做是为了提高居民实际收入水平,助力经济“内循环”。

    除了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之外,还建议推行“中国标准”,加大国产品牌话语权,进一步加大中国标准和中国认证的建设力度并推广使用,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以及调整招标标准。此外,还呼吁对于市场急需、消费者需求关联大的新技术新产品,满足市场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