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进去的根本原因 因涉嫌经济犯罪

    近日,黄光裕出狱后首次公开演讲,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里恢复公司江湖地位,一时之间引发广泛争议。当年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凭借一己之力成为家电市场的霸主,后来犯错入狱,那么黄光裕进去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黄光裕最新消息
    黄光裕最新消息

    据了解,黄光裕入狱的根本原因是涉嫌经济犯罪,被判有期徒刑14年,同时被判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在2012年,黄光裕获减刑10个月,2016年减刑11个月。2021年2月16日,黄光裕正式获释。

    黄光裕出狱后,他将国美APP更名为真快乐,连图标也换了。据悉,真快乐定位为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提供有趣、实惠的线上购物方式,旨在让用户的购物过程充满美好快乐的体验。黄光裕回归就抛弃国美品牌,这是在“赌”,相信未来江湖地位还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