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出什么事了? 卖身国资是资金链出问题了吗

    近日,关于苏宁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听到苏宁股份转让的消息,而收购方就是国资,面对苏宁股份转让的消息感到很惊讶,苏宁出什么事了?目前,苏宁和国资已经签下股份转让协议。难道是苏宁没有钱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2月2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近东和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西藏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转让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3%。受让方为深圳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际”)和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鹏投资”)或鲲鹏资本指定投资主体。

    深圳国际的参与意味着苏宁将在物流领域获得强大的支持。物流是流通的核心竞争力,与深圳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后,苏宁将巩固核心能力建设,释放重要的产业协同效应,并带来更多的开放式共享和协作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