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树清:房地产核心问题还是泡沫大 相信未来会缓解

    纵观我国30多年的房地产发展历史,就会察觉到为什么有些人还是买不起房,背后原因是房地产泡沫越来越大。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3月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房地产核心问题还是泡沫大,这是很危险的,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房地产核心问题
    房地产核心问题

    郭树清表示,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倾向比较强,但2020年房地产贷款增速8年来首次低于各项贷款增速,这个成绩来之不易。不过当前房地产的核心问题还是泡沫比较大的问题,很多人买房不是为了居住,而是为了投资或投机,很有可能造成经济生活大混乱,必须要积极又稳妥地处理好相关问题。

    如今中国房地产贷款增速逐渐下降,也相信房地产问题会逐步得到好转,现在要进一步采取一系列措施。各个城市相继推出房地产综合调控举措,目的就是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逐步把房地产问题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