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称年底前结束疫情不现实 揭全球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2021年,疫情持续在全球扩散。许多人好奇,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在当地时间3月1日举行的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称年底前结束疫情不现实。这是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卫称年底前结束疫情不现实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说,年底前结束疫情的想法是不现实的,现在还为时尚早,聪明的做法是尽可能减少住院病例数量,这是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的悲剧。他还透露,目前世卫着力于推广新冠疫苗接种。

    据Worldometer统计的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4951192例,累计死亡2548753例。其中,美国是全球疫情的“震中”,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299614例,累计死亡病例52696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