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办理借记卡可以代办吗 不同银行规定有差异

    借记卡的功能主要有转账、存取现金、消费等,所以很多人都会办理一张卡。不过,有的人由于个人原因,没办法到银行办理开卡手续,所以就想知道借记卡能否代办。那么,银行办理借记卡可以代办吗?我们来瞧瞧。

    借记卡可以代办
    借记卡可以代办

    借记卡可以代办,比如未成年人可以委托父母办理借记卡,或者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办理借记卡,可以委托他人办理。当然,不同的银行规定不一样,有的银行有明确规定,不允许代办银行卡,就算是借记卡也不行,所以在办卡前需要了解清楚。

    借记卡是指发卡银行向持卡人签发的,没有信用额度,持卡人先存款、后使用的银行卡。它按功能不同分为转账卡、专用卡和储值卡。借记卡不能透支,转账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和消费功能。储值卡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要求将资金转至卡内储存,交易时直接从卡内扣款的预付钱包式借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