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存多少钱 2021年钱放在里面靠谱吗

    在银行办理储蓄的话,收益比较低,相对于余额宝,收益会更高一些,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虽说余额宝收益没有以前那么高,但是安全性极强,依旧有很多用户愿意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那么余额宝最多存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怎样
    余额宝收益怎样

    余额宝曾对外发布通告,余额宝单笔最多一次能存5万元,可以多次存钱,但多次最多累计不能超过10万元,也就是说,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最多只能购买10万元。不过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之外的货币基金,是没有额度限制的。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如今已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管理的资金超过万亿,忠实用户达到几千万。从风险和安全的角度来看,余额宝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实力强大,风险较小,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