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金币有什么用 用户怎么才能赚更多

    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它的到来改变了我们的消费习惯。不过,对于淘宝的功能,很多人还是不清楚的,其中淘金币就很多人不知道。那么,淘宝金币有什么用?用户怎么才能赚更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淘金币获得方法
    淘金币获得方法

    淘金币主要用处有这些:名品全额兑换、淘金币抽奖、兑换付邮精品、兑换电子书、淘金币玩游戏、淘金币抵钱7月17日起,淘宝网已实现全网店铺支持使用淘金币抵钱,从此以后,到支持金币抵钱的淘宝店铺消费,每100淘金币可抵1元,每次最多可抵30%商品价格

    想要赚取更多淘金币的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在登陆淘宝后,点击“我的淘宝”,在页面中间找到“领淘金币”,点击进去就可以领取金币,而且根据页面提示做任务,还可以获得更多的金币,所以淘宝用户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