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 更多信息曝光

    中国人寿造假事件到目前关注热度不断,因为还有更多的信息被曝出来了,吸引越来越多人阅读,现在又曝出惊人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张乃丹说调查组的态度很敷衍。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人寿造假事件
    中国人寿造假事件

    2月28日,曾以真实姓名举报中国人寿造假行为的前员工张乃丹通过其个人社交帐号再发声,“我已经与中国人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调查小组进行了交谈。”同时,她还强调,“他们(总部纪律委员会)的调查小组只告诉我要调查,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敷衍了事。”

    3月1日,记者试图亲自与张乃丹联系,但没有得到回复。孙小刚本人的电话也处于呼叫转移状态。2月24日,中国人寿嫩江分公司前员工张乃丹报告称,真实姓名举报了领导者孙小刚存在虚列费用、窃取客户资料、增员造假套钱等违规违法行,这使中国人寿陷入舆论漩涡。当天下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前员工吴女士再次爆料说,自己因未配合部门经理制造虚假保费,被无故强制解约,引发了怀疑和不满。截至3月1日,中国人寿造假事件的相关主题已被阅读10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