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华讯投资公司2021最新消息 被深圳警察查了吗

    2021年2月28日,深圳龙岗警方发布通报称,近日,龙岗警方突击查处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147名嫌疑人以涉嫌诈骗和虚假广告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不少人好奇,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什么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连华讯投资最新消息
    大连华讯投资最新消息

    深圳警方通报显示,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内的12名公司高管被逮捕。警方称,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先在多家网络平台投放“荐股名师”的广告,以免费领取“金股”的噱头吸引股民关注;随后由业务员将股民拉入荐股群反复“洗脑”,诱导其购买APP会员。据初步统计,大连华讯公司涉案金额高达27亿元,投资受损人遍布各地。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较早取得投顾牌照的公司,以向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2015年,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据天眼查信息,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周垂富,注册资金为4,60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