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积金贷款额度 最高可贷90万元

    很多人买房都会使用公积金来进行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比部分商业贷款的贷款利息低,而且额度也相对较高。不过,不同地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有所差异。那么,深圳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深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90万
    深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90万

    2015年4月15日上午,深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从即日起(4月15日),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由原定的账户余额12倍提高至14倍,该调整同样适用于商转公业务。除了倍数调整,其余贷款条件均保持不变,最高额家庭90万、个人50万不变。以公积金账户余额3万元为例,按此前12倍的规定可贷款36万,而现在调整至14倍,则可贷款42万。

    消息指出,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7年8月15日,由住建部等联合发布通知称,自2015年9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取消2成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