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霸王公司涉非法集资 现在怎么样该公司老总是谁

    我们比较熟悉的小霸王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消息已经在网上传开了,引起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霸王公司涉非法集资,广东中山警方对外发布称已经开始展开调查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霸王涉及非法集资
    小霸王涉及非法集资

    近日,中山市公安局先后接到群众举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中山市公安局目前正在对该案进行全面调查。请投资者与公安机关配合相关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此案,以最大程度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并依法及时通知所有人。

    中山市小霸王公司建立于1987年,从事于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与销售,曾为我国少年儿童学习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小霸王公司所推出的一系列游戏机、学习机产品风靡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