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世快递部分地区网点倒闭 目前状况怎么了?

    提及百世快递,相信国人不会陌生。这是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快递企业。目前,百世快递状况怎么样?据媒体今日报道,百世快递部分网点倒闭。此报道一出,舆论好奇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百世快递部分地区网点倒闭
    百世快递目前状况

    日前,有网友反映百世快递物流速度慢,长时间不配送,疑似倒闭。对此,百世快递客服回应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但春节期间货物积压,及疫情原因导致部分地区网点倒闭或停止营业。而据媒体报道,百世快递在北上广深杭等城市一些网点电话无法接通。

    公开资料显示,百世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快递、快运、供应链管理、末端服务、运力匹配、国际电商物流、物流金融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2017年9月20日,百世集团(股票代码:BEST)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百世发展出八大事业部:百世云、百世供应链、百世快递、百世快运、百世金融、百世国际、百世店加、百世优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