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2839万例 病毒变异或加剧疫情形势

    美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这让人感到十分惊讶,毕竟该国是号称世界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没想到在此次大流行中表现如此之差。消息指出,美国新冠肺炎超2839万例,而且病毒变异或加剧疫情形势,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至美东时间2月25日15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8396896例,累计死亡病例507465例。从数据来看,美国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据悉,美国研究人员发现一种新的新冠病毒突变体正在纽约迅速传播,据说这种变异病毒可以逃避人体的自然免疫反应,可能影响现有新冠肺炎疫苗的效力,这无疑加剧了美国疫情防控挑战。

    消息指出,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5日表示,自上任以来,美国已经完成了50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拜登表示:“我的目标是在我总统任期的前一百天里,给美国人接种1亿剂新冠肺炎疫苗,我们已经完成了一半。我在就任总统前37天完成了5000万剂疫苗接种”。拜登还表示,美国“可能是唯一实现这一目标的国家”。